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福心家园开展“文明有约,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23 15:58
  • 来源:魅力朝霞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全区创城工作紧锣密鼓进行时,福心家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清除绿化带内杂草、垃圾,在各个点位张贴公益广告宣传,让广大村民在休闲散步时感受到小区浓浓的文明氛围,潜移默化地影响群众的一言一行。

主动参与,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村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福心家园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整治卫生环境,劝导和指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1分23秒.png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3分41秒.png

示范引领,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人人享。志愿者踊跃参与各种创建活动,积极走上街头,文明着装,捡拾垃圾、规整非机动车停放,清理小广告、劝阻不文明行为;自觉参与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等文明实践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提升自我,传播文明理念,引领社会风尚。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5分9秒.png

创城路上,离不开每个党员干部的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更离不开每一位村民的积极参与、用心维护。创城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又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群众深深感受到了文明风尚的热潮,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