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开展“创城在行动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09 15:09
  • 来源:粮食购销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创城工作发展,深化拓展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日前,我公司组织部分志愿者深入西泗河村文明实践站开展宝坻区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模拟问卷调查和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

1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村民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邀请他们参与宝坻区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模拟问卷调查工作,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鼓励引导广大村民朋友遵守文明条例,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升公民素养,共同建设文明宝坻。为调动广大村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们为参与活动的村民赠送纪念品一份。

截图-2021年9月9日 15时8分7秒.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广大村民朋友讲解文明条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广大村民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从我做起,带头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并不断影响和感染身边的人,形成大家齐努力、共同创建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