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新交规正式实施,宝坻交警邀你来接力

  • 发布日期:2021-01-04 14:07
  • 来源:宝坻交警
  • 字体大小:
  • 打印:

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正式实施,宝坻交警全员停休,采取内外勤捆绑的方式,在城内城外设立11处执勤点位,加大节日期间路面疏导和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力度,同步开展《若干规定》宣传,教育引导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守法的出行习惯,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同时,宝坻交警邀请交通参与者接力贯彻《若干规定》,共同守护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驾车时,驾驶员在乘客上车时应该主动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不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要系

图片

图片
驾车时要保证不超速、不超员、不酒后驾车

图片

图片
大货车驾驶人要改掉陋习,做到不超载、不闯红灯、不疲劳驾驶

图片

图片
骑乘电动自行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走机动车道、骑车不玩手机

图片

图片
行人在过马路时也不要玩手机或浏览其他电子设备,等候出租车时更不要站在马路上

图片

图片
宝坻交警提示各位家长朋友,孩子未满12周岁禁止骑自行车,未满16周岁禁止骑电动车,自行车、电动车驾驶人未满18周岁禁止载人,年满18周岁只能搭载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交通安全在我们的手中传递

让我们一起为生命接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