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文明范儿】“制服蓝”与“衬衣白”再现“惊人”合力! 文明宝坻

  • 发布日期:2021-05-25 15:29
  • 来源:文明宝坻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5日上午7时许,在宝坻区南关大街与建设路交口,一辆大客车突然熄火抛锚,致使后方车辆不能正常通行。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车辆发生故障,不能正常启动。此时,该路口车流量较大,为确保路口车辆正常通行,执勤交警立即联系周边警力前来支援。

1.png

  现场交警随机应变,决定先将大客车推至路口西边的公交站牌处。随后,两名警力在路口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和安全防护,其他警力则去推大客车。但大客车重量过大,几人用尽全力,才使客车缓慢前行。

2.png

  正在此时,一个肩背双肩包、身穿白上衣的热心群众突然跑了过来,自发加入到推动客车的队伍中。经警民齐心协力,顺利将大客车推到指定位置,路口交通秩序恢复正常。事后,交警又帮助客车司机联系了救援车辆。客车司机对交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