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大钟庄镇北王庄村: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共建送温暖

  • 发布日期:2021-11-18 15:3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118153543.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区直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走深走实,助力创城,志愿先行,10月28日上午,宝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大钟庄镇党委在大钟庄镇北王庄村实践站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共建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兴国、大钟庄镇党委书记刘东晓、区总工会副主席郭杰、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庆山和大钟庄镇党委宣传委员李佳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8153636.jpg

    活动中,表演艺术家们精心准备了京东大鼓、评剧、快板等形式丰富的节目,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让观众席上的老年朋友们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与止不住的欢笑声。活动最后为村内70周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们送上护腰电暖宝。

    下一步,大钟庄镇党委将进一步提升与结对共建单位的协作,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助力创城,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老年人送知识,送温暖,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