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不忘初心跟党走·健步开启新征程

  • 发布日期:2020-08-13 17:4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8日,钰华街道在潮白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健步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表达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骄傲和自豪!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关职工干部宝坻八方户外健走团成员宝坻区钰华街道办事处互帮互助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共计200余人。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更是发扬钰华人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和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让我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同心向党;不忘初心,助推宝坻高质量发展,努力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夏日清晨,潮白湖畔,微风拂面,万木葱荣,生机盎然。健走团队伍会集在潮白河湿地公园广场。上午7时,活动准时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整个健步走队伍排成长队有序行进,跟着飘扬的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一同出发,整个行程约5公里。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喊着整齐的口号,感受着公园里浓浓的自然气息,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在步行中欣赏公园美景,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每位成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开心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以更强健的体魄、更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指引我们正确的前进方向。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凝聚起奋斗的磅礴力量。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阔步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

历经“雄关漫道真如铁”的峥嵘岁月,走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奋进路上,迈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的美好未来。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以鲜艳的党旗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