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百日大会战 巾帼志愿行

  • 发布日期:2020-08-13 15:34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钰华街道积极组织各村居广大妇女群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百日大会战 巾帼志愿行 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各村居巾帼志愿者人人参与,积极行动,投身打扫庭院,清洁区域环境,参与创建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实践中展现作为,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她们深入每个角落,特别是道路两侧、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认真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的宣传栏、公共设施焕然一新,多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集中行动,呼吁大家携手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自觉抵制乱扔垃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持续提升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打造宜居美丽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