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队
    1个

  • 志愿者
    183人

  • 总时长
    43515.4小时

  • 累计活动
    211次

尔王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尔王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尔王庄村是尔王庄镇镇政府所在地,是本镇所有村庄的中心地。全村共546户,人口1336人。村域面积共6400余亩,村庄现状占地面积800亩,村内土地全部流转,村民收入主要以水产养殖为主,其余村民以外出打工、上班为主。通过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农民经济收入逐年提高。

队伍建设方面我们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领导组织,四支志愿服务队。支部书记任实践站站长,一名支委任副站长,其他两委人员任成员。四支志愿服务队分别为:文明风尚志愿者服务队,互帮互助团队,文化健身团队,学习宣传团队。志愿服务队成立半年以来,已经多次组织为群众开展义务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群众的热情越来越高,特别是疫情期间,志愿服务队们,几乎每天十几个小时都在为群众服务。志愿者们疫情期间为村里捐款捐物,并带动好多村民纷纷向村委会捐款捐物。志愿者们的无偿服务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四支志愿服务队将在文明实践站的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到村内志愿服务活动中去。随时宣传国家和政府的重要精神,及时准确地传递到群众当中去,给予群众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