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牛道口镇李三店村:集中整治大清扫 文明洁净过“元旦”

  • 发布日期:2021-01-04 14:06
  • 来源:牛道口微报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营造舒适、优美、洁净的节日氛围,近日,牛道口镇李三店村组织村干部、志愿者及党员群众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自带清扫工具,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洗垃圾箱,忙得热火朝天,对村内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一次彻底大清扫,确保区域内广大人民群众干干净净过元旦。

活动现场,村干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工合作,除了清扫落叶、清运垃圾,他们还把死角垃圾也清理了。经过一上午的忙碌,路面和广场变得整洁、干净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村内组织活动的负责人说:“元旦就要来了,希望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的节日,感谢大家在大风天气里不畏严寒,为咱们村的整洁美好贡献力量和爱心。”

此次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垃圾死角等集中进行卫生大整治。特别是对生活垃圾、枯枝落叶进行了彻底清扫,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李三店村文明镇村的美丽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