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关于征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文学作品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20 20:0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区实践办现开始征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学作品。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底

二、征集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学作品

三、征文对象

全区文学艺术爱好者、各企业事业单位职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

四、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主要以散文、诗歌、歌词、传统曲艺唱词(快板、京东大鼓等)文学作品为主。

2.作品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事例要实事求是,字数不限,可提供2-3张与文稿内容相关的图片。

3.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应有较强的文学性,彰显政治站位,尊重客观事实,不胡编乱造,不臆想猜测,不简单拼凑,不道听途说,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

五、作品展示

投稿作品均视为作者已同意和授权公开发表。对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文明宝坻”微信公众号、“宝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站陆续刊发,并择优推荐市级相关媒体刊发。

六、报送方式

作品一律通过电子邮箱方式投稿,以Word文字形式报送。来稿请注明“姓名+作者简介+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bdqsjbzy@tj.gov.cn

联系电话:29220062

 

 

                     

宝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