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创城办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8-24 17:00
  • 来源:文明宝坻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解掌握城区内各个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入户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及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8月21日,区创城办组织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和渤海善行帮扶服务中心公益组织深入宝平街道、钰华街道、海滨街道的6个小区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截图-2021年9月9日 17时1分24秒.png

活动开始前,区创城办组织召开问卷调查工作部署会,区创城办副主任张永喜同志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此次问卷调查工作要真实反映出市民需求,确保问卷真实性、准确性。广大志愿者要做好创城工作的宣传员、引导员,宣传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有序组织体温测量、亮健康码、亮行程码、进行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59分21秒.png

志愿者们有序组织体温测量、亮健康码、亮行程码、进行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

截图-2021年9月9日 17时2分53秒.png

志愿者向市民详细介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以及工作成果,耐心指导调查问卷的填写,认真倾听并记录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发放宣传折页纸、手提袋等宣传品,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共同创造宝坻美好生活。

截图-2021年9月9日 17时3分38秒.png

下一步,区创城办将持续深入了解市民诉求,将市民评价差、不满意的问题作为今后工作重点,与相关单位协调,扎实做好改进工作,让市民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切实享受到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