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大钟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网络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08-21 14:36
  • 来源:大钟庄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大钟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网络信息员工作走深走实,日前,大钟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镇网信办工作人员组织镇内全体网络信息员召开大钟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网络信息员工作培训会。大钟庄镇党委宣传委员、镇网信办主任李佳主持会议,全镇各村网络信息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会。

截图-2021年9月9日 14时38分49秒.png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镇网信办主任李佳就我镇上半年创城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网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我镇下半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提出要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直面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常抓不放,并鼓励与会各位网络信息员们多开动脑筋,以“绣花功夫”耐住性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用好创城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网信工作的高招、妙招,凝心聚力开创我镇新时代基层宣传工作新局面。

截图-2021年9月9日 14时39分45秒.png

镇网信办副主任李晴就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平台工作、网信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平台注册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等工作提出要求。

截图-2021年9月9日 14时40分34秒.png

镇网信办工作人员周新粤,就我镇“扫黄打非”系列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记录工作、各村网信工作人员职责等相关内容做出提示。

截图-2021年9月9日 14时42分50秒.png

会后,与会网络信息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将各村创城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网信工作深入结合,为持续助推我镇全局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