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创城在行动】宝坻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动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7-15 11:30
  • 来源:文明宝坻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宝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7月14日,区创城办、区城管委联合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动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学生,区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德鸿出席会议,区创城办有关负责同志、相关街镇和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殷向杰7月6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部分街镇和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通报了前期督查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指出,抓好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站在宝坻未来发展需要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决心,增强信心,锲而不舍地抓好创城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从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和更高层次上系统谋划推进创城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加有效。二要突出重点,推动创城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各街镇、各部门要抓住工作重点难点,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在坚持创城为民利民惠民上下功夫,一件事一件事地做,争取做一件成一件,推动创城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心。创城首年大考在即,各街镇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情怀、创新工作招法,谋划要务实、工作要踏实、作风要扎实,确保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取得良好成绩,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