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宝坻区领导带头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02 16:27
  • 来源:宝坻融媒
  •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日,我区启动了“创建文明城区 共建美丽宝坻”志愿服务活动。区委书记殷向杰,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委副书记李东升等区领导同志,以志愿者身份,走上街头,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争光添彩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29分51秒.png

殷向杰、毛劲松、边荣海、李东升等区领导同志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分别来到各自机关的责任路段,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扫帚清扫道路上的垃圾,有的清除背街里巷的杂物,有的擦洗公交站牌、护栏,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36分7秒.png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37分21秒.png

截图-2021年9月9日 16时38分49秒.png

劳动过程中,殷向杰、毛劲松、边荣海、李东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利区利民的实事好事,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担责、冲锋在前,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净化美化城市环境,给老百姓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变化,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形成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